七宗罪之妒忌

呜呜能把七宗罪写到这么甜也就只此一家了!太爱小p和一一了!文甜图美!虽然退坑了其实我还是想把七宗罪完整版剪剪的😭,有生之年吧qwq!我太幸福了!

psmart:

此贈  @divewet 生日賀禮


這篇文的發想源自於七七參加剪刀手活動的七宗罪,我很喜歡七七這個短短的MV畫面,感覺很帶感,因而引發了我寫這篇文的念頭。不過七宗罪其實是比較沉重的議題,有鑑於本人沒辦法寫多深入的劇情,而且是生日賀文,所以我決定用七宗罪寫成七個輕鬆又甜甜的日常生活小段子,內容純屬架空虛構的本人腦洞,與蒸煮無關。原先想一次寫完放出來,但是本人拖延症非常嚴重,所以只能逐次刊登,寫的不好請多包涵。另外特別感謝  @火星月野兔  幫我配圖,我們兩個就一起圖文並茂送給七七當作賀禮,祝福你生日快樂,一切順心。


警告:一樣是第二人稱,情節短 ,內容純屬虛構,如有雷同,純屬巧合!




妒忌envy--因對方所擁有的資產比自己豐富而惱恨他人,妒忌跟貪婪一樣,是一種因為不能滿足的慾望而產生的罪惡。貪婪通常與財富相關,而妒忌則跟其他方面有關,例如愛情,或他人的成功。




你從浴室走出來,看到他坐在床上划著手機,時而微笑,時而皺眉,真奇怪,不管什麼表情在他臉上,對你來說就是那麼有趣,怎麼樣看都看不膩。


「在看什麼?這麼認真!」


「沒什麼!」他突然把手機翻過去蓋在腿上,突然變得面無表情。


「沒什麼?可是我看你看的挺入迷的阿!」


「真沒什麼,隨便看看而已。」你感受到他語氣平靜無波,臉上的表情卻不怎麼好看。


「誰惹你啦?我去幫你教訓他去!要不要我把他暴打一頓!」他被你的話逗樂了,噗嗤的笑了一下,這才把手機翻開來,你仔細一看,發現畫面是前不久你在機場的身影,影片中的你被一群女粉絲包圍,有人送你禮物,有人給你咖啡,有人請你簽名,還有人一口一個師哥的喊著你,說喜歡你,說要你保重身體。


 


你有些不好意思,自從那個節目播出後,你不管去哪裡工作,總是有一群熱情的女孩等著你,有時候你想,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?這些孩子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嗎?可是你明白,那是他們的心意,不論背後的目的為何,你願意想成那都是善意的溫暖,所以總是親切地跟他們打招呼話家常,可是這畫面,怎麼好像惹到你親愛的小師弟了呢?


 


「這影片...有什麼問題嗎?」


「沒有阿,就是覺得師哥你...還真多人喜歡啊!」


「怎麼….你吃醋?」你好笑的反問他。


「誰吃醋了,我就是好奇這些小女生怎麼不去追那種小鮮肉!」


「不是吃醋,那是嫉妒囉!」


「我嫉妒?我有什麼好嫉妒!我微博粉絲可多的很,我幹嘛嫉妒你村口胡大爺!」他有些不服氣地看著你。


「你這不就是嫉妒她們追著我這個胡大爺,沒去找你這個小鮮肉?」


「我才沒那麼幼稚,我本來就不喜歡什麼接機…..等等….你說我是小鮮肉?」


「跟我比起來你是阿….比我新鮮10年的小鮮肉。」你的手滑進了他的睡衣


「嗯,摸起來挺新鮮的…要不我嚐嚐看,看看鮮度如何?」你吻上了他的頸,緩慢地撫摸著他的身體,感受他微微地顫抖,你喜歡這樣,看著他、感覺他因為你而逐漸失控的模樣,這景象總是讓你興奮的不可自已。


「等等…我…」你吻住了他,


「噓…別說話,你不需要嫉妒的!在我心裡,你最好看了,她們全都該去追你,而不是我。」


「不是…我沒有嫉妒你。」他雖被你吻得眼神有些失焦,但仍堅持自己的立場。


「好好好…你不嫉妒,你最大方了!嗯?現在,能不能別說話,讓我們專心繼續下面的事情?」


在這方面他一向不扭捏,他微笑地看著你,眼神裡充滿期待,這對你來說,是最大的鼓勵,你想你應該做些事情,讓他明白,這個夜晚,有比這話題更重要的事情。


 


汗濕的身體,粗重的呼吸聲,雖然感覺有些疲累,然而心裡卻有一種充實的滿足感,你看他閉著眼睛,長長的睫毛隨著他的呼吸起伏,你轉過去背對著他,然後拉起他的手放在你的胸口,讓他感受你強而有力的心跳,你喜歡他這樣擁抱你,這讓你覺得安心。


「師哥….」「嗯....?」


「師哥....」「怎麼啦..?」


你聽著背後的他嘟囔著,被你抓住的右手往下滑,然後緊緊抱住你的腰,像是沒安全感的孩子,你笑了,轉過身將他摟進懷裡,輕聲細語的問他:「叫我做什麼?」他埋進你胸口,口齒不清地說著話。


「說什麼呢?你把話說清楚我才聽得懂阿!」,他抬起頭來看著你,雙眼就像深不見底的漩渦一樣,讓你深陷其中而無法自拔。


「她們都叫你師哥,可是你是我一個人的…」


你這才明白,他剛剛的情緒是從而何來,心裡像是有什麼溢了出來,讓你喜悅,感到幸福。


你將他的手拉向你的唇,近乎膜拜地親吻他的每根手指,喃喃地說:「傻瓜…一直都是你一個人的,只是你一個人的!」那瞬間,在漆黑的房間裡,你彷彿能看見他的眼被點燃了火光,那樣地閃閃發亮,使你著迷,你根本無法移開視線。


你心想,這孩子真的不清楚,那些小女孩為什麼叫他師哥呢!


你決定,再保守這個秘密一陣子,偶爾出現的小小妒忌,真可愛,不是嗎?
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6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ivewe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