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USJ・Amazing World」 KK迷妹关西&北海道13天自由行 Day3

终于学会了如何发有图的文章!醉惹!
昨日流水账被友人吐槽太随意。然但并不打算改变。写这个主要是对自己行程的总结,而是完成朋友交代的的任务……如果对第一次去玩儿的人稍微起到借鉴作用也是好的w。

今天是卖神七安利的游记。tag不妥请告知立删。


  • 10月14日·Day3


作为SMAP&KK fan、HP fan;大阪USJ对我来说,犹如圣地巡礼。

 

  • 哈利波特的禁忌之旅

由于前晚过度兴奋,起床比预定晚,到达园区的时候,已经迫近哈利波特的预约时间。一路小跑踏进园区,耳边响起的便是熟悉无比的背景音乐,心口上提、眼眶欲湿。从小学到大学毕业;从买第一本书到观看最后一部;在这一刻,如幻灯片似的,属于他们和我的故事,一幕幕在脑海中展映。




穿过霍格沃德村,便是霍格沃茨城堡。pass券免去了排队等待,staff让存行李。此时我还在恍惚中。有什么突然挡住了参观的前行,茫然时手中被塞了眼镜,拉上了车⋯⋯


下车后我更懵了。

毫不夸张的,哭到妆花⋯⋯
并非恐怖,而是4K realD的技术太过逼真,仿佛真实置身于魔法世界之中,飞过神秘丛林与河流,如同小时候的幻想一般,霍格沃兹立于海面;和哈利一起抓着金飞贼,一次次躲避摄魂怪的穷追不舍;当最终海格、邓布利多、赫敏等等一系列熟悉的角色向我打招呼时,眼前所见和内心触动只剩震撼。
好似真的收到了来自霍格沃茨的入学通知书般的,激动与兴奋的泪水夺眶而出。


  • 霍格沃德村

整理情绪,开始参观霍格沃德村。



出霍格沃茨便是黄油啤酒,不含酒精,有点腻。




边上的广场每天有表演,会邀请游客一起参与,请尽情的放开颜面玩吧,只当自己充满童真好了。虽然知道这些魔法表演是虚假的,但依旧会乐在其中。






村中开设各式各样的店铺,商品玲琅满目。重点一提是魔杖店,在这里可以购买各式各样的魔杖,一种是收藏用,一种是可以在村内固定的点念咒语施展魔法用。
此时我早已经开启买买买模式,入手邓布利多的老魔杖和伏地魔的凤凰尾羽的魔杖。
可以使用魔杖的地方一共有六处,买魔杖会附送地图。(其实最简单的寻找办法就是找staff所在的地方,一般有staff站在那里的就是可以施展魔法的地方。

具体效果及使用方法可以参见KinKi去USJ第二期的奔奔奔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7007401/
我一共找到了四处,却完美避开了Tsuyo玩儿的那两项。(苦笑.jpg







整个霍格沃德村都非常有趣,写上几千字都不够表达。
更多乐趣请去亲身体验发现吧!

警告:请忍住自己的冲动消费,我那天在园区内买买买的周边所花的钱都够扛回家一台dyson了。


  • 好莱坞之梦

SMAP乘坐的过山车,Battery和Amazing World早已不在。
题外话,时过境迁,这次在日本看到SMAP名字,内心总是酸酸的,像是故意躲避这个话题般不愿提及。有些梦想再也实现不了,变成遗憾化为心上一道道不浅不深的伤疤。
跑题太远,大概是因为内心那些丧失的小情绪,加上整个过山车的时长太短,每次都有种意犹未尽戛然而止的不满足感!
所以好明白我团三个幼稚鬼玩儿好几遍的心情w!具体参见smap五人旅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2852071/
我们分别在午前和天黑后乘坐了正面与背面两次,虽然强烈的失重感令人恐惧,但一定要!勇敢的!睁开眼睛!白天湛蓝的天空,触手可及;黑夜天空垂幕,整个园区的夜景尽收眼底;美的让人忘记呼吸。


  • 15周年特别花车巡游




特别券会开放特别的区域(没有购买的只能跟在花车后面跑),在这里staff会发放气球、教大家舞蹈一起参与花车巡演。
在独特的热闹气氛中,不用在乎羞耻心,全心全意参与投入,手舞足蹈的狂欢盛宴。


  • 蜘蛛侠

环球的蜘蛛侠是漫画动画的版权,不是电影版,进去后我感到有点迷茫。在此前查攻略说是第二人气的项目,和HP很像。可能因为HP震撼太过强烈,在坐着个就没什么感觉。所以建议先去玩蜘蛛侠再玩儿HP。



当然我们似乎就是为了买帽子去的w。51的帽子只有蜘蛛侠的shop有贩卖。路边卖头饰的店是没有的。


  • 侏罗纪公园

因为神七而打卡,但是整个景感觉有点假,设施相对比较幼龄化。
看到恐龙并做不出来和Tsuyo一般的可爱表情。(51冷漠.jpg



侏罗纪公园附近是usj名物火鸡腿,排队买了心心念念的火鸡腿,多汁的火鸡腿好美味!


  • 大白鲨


没有玩就是脑残的去拍了个照。


  • 翼龙飞天

听说是日本第一长的过山车?该项目新开不久,强烈推荐!
感受就是:太太太好玩了!一点都不害怕,只有一个字:爽!
全程保持跪姿,姿势完全模拟飞行的感觉,像鸟儿展翅于高空,又像超人穿梭于城市。几乎没有失重感,只有飞行过后的通体舒畅。
详情继续参见奔奔奔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6910555/


  • 太空幻想列车

真的太意外!意外的好玩!听名字三人都觉得是哄小孩子的项目,结果竟然是刺激系,前一段平稳的甚至能看出照射灯的痕迹,毫无心理准备的、突然、360度旋转起来,杀了个措手不及。华丽的灯光效果加上旋转的游览车,一瞬间置身于太空。快结束时快节奏的光影闪烁,好似进入时空电影中。


  • 万圣节特别活动


时间正好赶上了万圣节。除了节日限定的鬼屋游乐项目外,晚上还会有僵尸游街。
staff这么很敬业在表演,万圣节的气氛渲染的淋漓尽致。
时不时的来吓唬你,即使并不害怕,但有时也会因为突然出现在面前被吓到。满街都是僵尸与妹子们的尖叫。还只巨大僵尸会喷水,超恶心,如果看到有人在奔跑基本上就是那个喷水僵尸又出现了。我们都不幸的中招了。

基本上usj能出动的staff晚上都去演僵尸,太过敬业的表演,即使你主动搭话僵尸也只会吓唬你而已。这导致我们晚上连个问路的npc都找不到干着急。还好店里还有营业人员。
感受氛围的继续看奔奔奔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6910555/(变成了卖安利的游记)

还有usj的鬼屋没有想象中那么恐怖与好玩,可能是因为太偏欧美的血腥场景,但灯光效果还是可圈可点的。





一天玩儿下来真的很费体力,建议大家放到行程的前两天。


  • 茶泡饭

晚上回去吃了民宿附近的鲷鱼茶泡饭,店名不记得了。



疲劳一天,夜晚吃着热乎乎的茶泡饭,真是暖到心底。



老板听说我们是中国来的还让我们在他的地图上留名,合照留念。




知道我们是为了KinKi来的日本,先是吃惊,接着竟然唱起了“Stay with me 硝子の少年時代の……”。太可爱了!


特别提醒:


1、快速券


关于快速券:一定要早买!在官网买就行,JCB、VISA信用卡都可以使用。TB贵很多。但是门票反而是TB便宜。我们买的太晚,express6居然卖完了。
研究一圈下来,买的是express4(好莱坞之梦版)+ USJ 15周年特别快速卷,价格和express6差不多,还能参加15周年的特别巡演。
具体项目如下:
15thスペシャル・エクスプレス・パス
10:10 〜 10:40 哈利波特禁忌之旅
19:30 〜 20:00 翼龙飞天
14:30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5周年巡演特别通道
ユニバーサル・エクスプレス・パス4〜バックドロップ〜
15:50 〜 16:20 逆转过山车
没有时间限制:   顺版过山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太空幻想列车or浴火赤子情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侏罗纪公园乘船or大白鲨


2、USJ园区内除食物外可以退税


usj正门门口设置了专门的退税处,9:30下班,退税处有中国的工作人员,如果是短期护照请勿忘记退税。因为那天我一直在狂买,所以退下的税都够吃好几顿了。


3、失物认领


小伙伴不小心在鬼屋把蜘蛛侠的帽子遗失,找了很久都没找到。如果在USJ丢失物品,不要着急。清园的时候工作人员会帮你找,路人如果捡到也会上交到游客服务中心。

在游客服务中心(退税处对面)会让填一个遗失物单,需要填写能够寄送的地址(日本和国外均可)和能够打通的电话(重要)。小伙伴刚好有朋友在大阪所以留的友人电话与地址,海外也是可以邮寄的,但邮费自理。

第二天USJ就打来了电话说帽子找到了,自付了900日元邮费邮寄了过来,效率超高!本来我们都觉得没什么希望了……



明天出发去奈良啦!!!心心念念向往的奈良!大暴走的开端!也是整个旅程中最传奇的一段时光了!



评论
热度 ( 39 )

© divewe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