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勤深深丨李克勤丨周深】我把你画成花 🌸 快乐原来如此简单 【友情向】

B站地址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BV1zf4y1m7GP (不太懂LF发视频,如果打不开可移步B站)

不知道有没有人喜欢勤深深的,诈尸为勤深深剪了个简单的视频,向全世界安利勤深深,最近的快乐源泉!

BGM:《画》勤深深 

冬季限定“天作之合”,相见恨晚的勤三岁与深两岁。知道勤深深时,初夏都来临了。后知后觉补起综艺,每次都被他们的快乐所传染。于是想剪个视频保留住这份快乐,快乐原来可以如此简单。

【请勿脑补过度】虽然这首歌是情歌,但是我本意只是想用他们唱的歌剪视频,只有这首最轻快。除了友谊其他的实在是萌不起来,单纯喜欢他们二人在一起的化学作用罢了。

【禁止一切二传二转】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废话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这个视频属于自嗨视频,有人观看已经很满足了!感谢大家!以下是一些关于这个视频的心里(废)话。

      因为疫情有了在家补综艺的时间,知道勤深深的时候,初夏都来临了,隔壁剧本之年都结束好久了。但补综艺的时候,一次次被他们的快乐所传染,于是想剪个视频保留住快乐。毕竟节目已经结束了那么久,所以感觉没什么人会看,所以更加感谢每个来看过的观众老爷们!谢谢!

      喜欢勤深深,一开始是被“天作之合”的嗓音与绝美合声所吸引,看到后来反而更羡慕他们之间跨越了年龄的友情。明明拥有父子的年龄差,克劳斯却丝毫没有长辈的架子,温柔地给深深鼓励为他合声。深深虽然陪克勤老师一起玩闹嬉笑,但点点滴滴中透露着对克勤老师的尊重与敬爱。看的出这个节目他们录得都很开心。为什么说勤深深是“天作之合”,我认为是因为他们是相辅相成的,是源于两个人的互相包容与信任。能遇到这样一个合拍的人,还是忘年交,是多么难能可贵。大概和好朋友在一起的时候,任何人都会自然而然地变得幼稚吧。

      之所以选择了轻快的《画》作为BGM,一是因为想用他们的歌,毕竟他们带来了那么多经典演绎。二是因为在我心中,唱着动人情歌的“勤深深”和这首歌一样,是两颗甜甜的治愈果。虽然是首情歌,但是爱也有很多种,希望不要过度脑补,就像克劳斯说的,他们是好拍档。我喜欢的也单纯是勤三岁与深两岁间的奇妙化学反应。

      相信未来他们各自一定还会继续为大家带来更多动人的歌曲。至于再合作,虽然不敢奶,但人活着还是要有希望啊!

      节目的歌单我反复听了无数遍了,还是觉得不够听啊!!!

      P.S.自从有些原因再也不剪视频之后,已经快两年了,其实打开pr都是害怕的,没想到勤深深给了我再次剪视频的勇气与动力,真的很开心。可惜台式机在国内,Surface Pro办公还行剪视频简直是一种折磨,一言不合就报错白屏。太复杂的实在是条件有限剪不出,简简单单的视频也算是给自己留个纪念。对自己来说,同样也是迈出自己内心的一个坎儿了,某种意义上再次感谢勤深深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我真的废话太多了🤪,怎么说呢,这个视频虽然简单,但我剪的很真诚也很快乐。中间因为Pr报错太多次,差点放弃,最后还是剪完了,仅仅因为喜欢去做一件事情真的很快乐,所以才有这些感慨吧。总之感谢大家感谢勤深深!
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109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ivewet | Powered by LOFTER